曦子

......你的催更就是我的动力......

原神原女——千纸鹤 2

你就是你,你不是旅行者,旅行者是空,暂无CP


你并没有神之眼,刚好最近有熟悉的商队要去蒙德,你跟商队的老板商量好,确定好出发时间,想了想就去了码头吹风。

 

“阿离姐姐!早上好呀!要和我们一起玩吗?”璐璐看见你过来非常开心。

“阿离姐姐!早上好!好久没见到你来了!”小蒙叉着腰稍微有些抱怨。

“是啊!阿离姐姐这次要一起玩吗?”

“早上好!璐璐、小蒙、小飞,抱歉呢,前段时间姐姐一直在忙。”你扶着木桶坐在船沿上。“这次姐姐过来吹个风哦,就不陪你们玩了......”

“那好吧,没关系啦!那下次姐姐一定要跟我们一起哦!”

“对啊对啊,而且我们在冒险家挂了委托哦!”

“嗯嗯!等会就有人陪我们玩啦!”

“哎呀,那就下次一定哦!”你看着他们玩闹的身影,总是很怀念,和荧一起旅行的日子......你之前休假的时候也会时不时的陪他们玩过家家,偶尔也会玩一下捉迷藏什么的。

 

风吹过海面带起阵阵波澜,随后吹起你散下来的发丝,糊了你一脸......你无奈的把脸上的头发拨下来,挽到耳后。算下时间,再过不久,空和荧就见面了吧......

 

你在异国遇到了龙卷风,实在太近了,还没来得及避开就被卷了起来被东西砸到晕了过去,等再次醒来时发现躺在了无妄坡,浑身是血的你遇到了往生堂第七十七代堂主胡桃,送到不卜庐接受治疗后,没有地方可去以及欠了胡桃医药费的你,向胡桃推销了自己,去往生堂工作。说来也奇怪,那时候伤的还蛮严重的,居然没什么痛觉,不过被龙卷风卷走还能活下来来到提瓦特也是一件很生草的事情。

 

“就是这里诶!那不是阿离吗?阿离你在这里啊!”

听见有人喊你,你回过神来,毫不意外的看见上船往这边来的空和派蒙“早上好!空还有派蒙,你们先跟那些孩子做完委托吧!”你往璐璐他们那边示意了一下。

空点了头,就过去了,反而是派蒙飞过来跟你聊起了天“诶!阿离在这里干什么?而且阿离怎么知道我们是来做委托的?”

“猜到的哦,那几个孩子跟我说了他们挂了委托。”你看着空和璐璐他们在玩过家家“在这里吹一下风呢,我最近在休假哦,对了,可以让我看一下你们那只会飞的千纸鹤吗?”

“休假啊!真好!诶!那只会飞的千纸鹤吗?在旅行者的壶里,不肯出来呢!好像有点怕人......我感觉你好像很喜欢那只千纸鹤呢!”

“毕竟谁也无法拒绝那么可爱的会飞的千纸鹤,不是吗?而且过段时间我也要去蒙德一趟呢,去碰碰运气?”你调笑道。

“诶!你居然真的要去!真的能再捡到吗?能的话可不可以帮我带一只?”

“哈哈!好啦,我开玩笑的啦,毕竟这也不是常见的顺便就捡到的东西。我去蒙德主要是去散散心啊,偶尔看看不同的风景,听听不同的故事也是挺好的。”

“这样啊,散散心?你是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派蒙好奇的看着你。

“哈哈,只是单纯的散散心而已,你怎么会想到我有心事呢?”你看见做完委托的空走了过来“做完委托了?要去一起吃个饭吗?去万民堂,我请客哦!”。

“诶!万民堂!吃饭!”派蒙眼睛瞬间闪闪发亮“好啊!好啊!要去!要去!”

“派蒙!”空想要阻止派蒙,你打断了空。

“没关系啦,不只有我哦,还有钟离先生也在的。”你站了起来“走吧?”

“阿离都这么说了!旅行者!走吧走吧!”派蒙非常兴奋!

“那好吧。我们就不客气了。”

你带着空和派蒙下了船走向了万民堂。

 

几天前你就和钟离约好了饭局,除了跟帅哥吃饭可以养眼增加食欲外,你还有其他事情问问钟离,问的也不是什么私密的事情,刚刚好遇见空他们,就一起叫上了。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